翎川

凹三ID springfever1011 搜索作者名就可

【正英】什么叫做爱

    经过上次的事情后,虽然英德没有说明,但是两人似乎确定了关系,起码周围人都是这么认为。因为房子被烧毁,事务所正在物色合适的新居所,不过也不是一时半会儿可以办妥的,长期住宾馆又不方便,所以正义理所当然暂时寄宿在了英德家。

    按他的话说是要去和后藤先生“同居”了,无视了英德在一旁不爽的纠正“只是寄宿不要用这么恶心的词啊啊!”。

    茉莉听说后立刻咬牙切齿的收拾东西准备也去英德家住,幸好被小萌和莉乃制止了这种疯狂的行为。

日子还像往常一样吵吵闹闹过着,偶像三人组时常会来探望他们,依旧把厨房弄的乱七八糟。

    “但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啊……”正义偶尔还是会想。


    这天因为天气原因要拍的外景综艺临时取消了,正义难得的有了在家休息的时间,英德出去执勤,这时候确意外的有人拜访。

    “啊……原塚先生,好久不见了!”

    这个人正是之前给弗拉明戈武士提供文具武器的原冢明夫。

    “听闻宇佐间先生住在后藤先生家,我就不请自来了。”原冢说道,“这次来是专程为了解决弗拉明戈武士的烦恼的,我猜你可能会用得到这个,请务必收下。”

说着,他拿出了一个类似工具箱的盒子,交给了正义。

    看着他一脸严肃的样子,正义忍不住问道:“难道又出现了新的邪恶需要铲除了吗。”

    原冢推了下眼睛,略显神秘:“这个等您看了就懂了,时间不早了,我就不打扰了,下次见。”


    送别了原冢,正义满脑子疑惑的打开盒子,里面有一卷胶带,是他用过的,用来捆住坏人。还有两本书一样的东西,一本写着“给正义”,一本写着“给后藤君”。

    把英德的一本放在一旁,正义打开了写着自己名字的本子,内页写着大大的几个字:畅销千万册——sex详细图解教程(附赠DVD)。

    “哈?”正义的脸唰一下变得通红,手上的书拿着像烫手山芋一样扔出了十几米远,心还在怦怦跳不停。


    心里不由得想起了灰泽事件中,英德嘲笑他是处男的事。

    难道后藤先生不是了吗……不知怎么,想到这个心里总有种莫名不爽。好!不能被后藤先生看不起,我也要了解相关的知识。正义心里突然鼓足了干劲,捡起书继续看了起来,虽然是看两页就要合上平复一下心情的状态。


    晚上英德下了班回到家里,带着外面买的咖喱。

“正义,我先去洗澡哦,买回来了咖喱和快用完的厕纸。”他没有注意到正义的样子有些怪怪的,照例先去洗澡了。

    “啊…是!”正义的身体紧绷着,话都说不连贯,差点站起来敬了个礼。 


    “怎么办怎么办该怎么办??”正义双手抓着脑袋,陷入了混乱。

    “后藤先生的书上也是同样的内容吗,该不该给他看。”他拿起给后藤的书,翻了一下。

    “诶!?”这是什么?虽然是同样的书,但是内容有细微的差别,分别对应的两种角色……“诶?!为什么我是下面那个?这可不行!”

    冲动下正义把自己的书塞进了英德的封皮里。


    唰一声,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的英德推开门,裸着上身从浴室走了出来,用毛巾擦着身上的水滴。

    英德的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,有种飒爽的帅气,因为常年锻炼,身上的肌肉紧致匀称,挺拔精干,腹肌上的水珠闪烁着莹莹的光,一颗一颗往下滑落。

    正义感觉喉咙一紧,一股热气冲上脑袋,然后喷出了两道鼻血。


    ……


    “天啊!你……你在干什么!恶心,变态!”英德一脸害怕的用毛衣护住了上半身。

    “对……对唔起……”正义捂着嘴一边找纸巾一边说。


    “咦?这是什么?”英德注意到床上有一本写着“给后藤君”的书拿了起来。正义已经来不及阻止。

    “啊……原来是这样。”没想到英德淡定的看了起来,一边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,像是在钻研什么学问一样。

    正义感觉自己收到了欺骗,忍不住问:“后藤先生也是处男吧,那你之前还嘲笑我。”

    英德脸一红,反驳道:“那我也比你懂得多。”


    “还有DVD啊……”英德从书里拿出光碟,从容的放进了放映机。

    “喂,后藤先生你才更像变态吧!”


    “不对啊。”英德突然不爽问道,“我这本为什么是下面的角色!拿错了吧。”他转头去看正义,却被对方一个熊抱扑倒在床上。

    正义滚烫的身体隔着薄薄的衣料紧紧的和他贴在一起。

    “后藤先生……我,我感受到了……在灰泽君那里看到你时一样的心情,但是却更加强烈……好像要把人烧掉,这……是爱的感觉吗?”

    听着正义略显沙哑的声音,英德心里泛起了一股紧张,挣扎道:“别说胡话了,先把我放开!”


    “……不会再放你走了。”正义拿出了之前弗拉明戈武士专用胶带,把英德的双手捆了一圈,“不教会我什么叫*爱之前不许走!”


    “在你做出那个味道的咖喱之前不许回家哦。”英德忽然想起来第一次去正义家里时,自己不小心吃了他的限量咖喱,他也是这么说的,表情和那时也一模一样。

    身体慢慢有些松动。


    “但是我为什么要在下面啦,我明明年龄比你大!”

    “这个和年龄又没有关系,后藤先生不也是处男吗。”


    “至少你去洗个澡啊————”

    夜空中若有若无回荡着英德悲鸣。


【END.】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0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翎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